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蔡进出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专题调研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09:16:00 党委办公室

 

7月17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在前一阶段集中自学、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调研成果,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研讨会议。中物联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同志作为中物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小组组长出席并做指导讲话。中物联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中物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贺慧同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辉同志及中心党委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树志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事业单位改革相关问题、信息监测服务调查与研究、中心业务转型和加快供应链指数体系研究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思考、研讨交流,大家对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主题教育抓什么、怎么抓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推进改革形势下中心工作创新发展、担当作为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

贺慧在讲话中对中心专题调研研讨给予肯定,指出这次调研对每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层次、深度与重点有要求,更重要的是要把调查研究与当前所做工作结合起来,使调研过程真正成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

蔡进在指导讲话中,肯定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所做的工作认真、充分、结合中心实际,对调研研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第一中心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事业单位改革中,抓好改革定位,调整内部机制;第二要抓好中心未来发展的模式,最终促进事业发展;第三党委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稳定发展,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员的向心力,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提升职工的成就感、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