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一行

发布时间:2019-08-05 08:48:46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8月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简称“中位协)会长于贤成一行。陪同出席的还有中位协副会长魏爱辉、副秘书长武晓淦、会员部副主任李雨函、安徽省埃帕克智能物流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培。
 
何黎明介绍了近年来我国物流运行情况和协会开展的有关工作,肯定了导航定位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广阔前景,并希望与中位协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为物流行业与导航定位技术的融合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介绍了中位协的职能、主要工作和我国卫星导航行业的发展情况。
中位协成立于1995年,是卫星导航领域相关企业联系的桥梁与纽带。我国导航产业起步虽晚,但是发展迅速,截至2018年底,导航市场产值已达3016亿元,较2017年增长18.3%。随着近年来北斗应用的不断推广,北斗已成为国家的形象、品牌,在交通、物流、电力、减灾等行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于贤成希望与中物联一起大力推广导航定位技术在物流行业的广泛应用,通过“北斗+”,不断创造出新的业态,催生出新的产业。
最后双方就今后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达成高度一致。中位协将与中物联、中物联装备委、中物联托盘委等部门加强合作,携手共同推动导航定位技术在物流领域更好、更广泛的应用,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拓宽导航定位技术的应用,实现国家发展战略。
 
中物联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中物联装备委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