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蔡进到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6 13:31:31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8月5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行赴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考察,与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常务副会长、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闵杰及总经理朱励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参加交流的还有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景世民总经理。

首先,朱励光简要介绍了中都物流的整体运营情况,从汽车零部件物流、汽车整车物流和汽车售后备件物流三个方面对中都物流业务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闵杰介绍了中都物流未来的发展方向,未来中都物流将立足本行业,在现有资源优势下,利用先进技术,围绕服务贸易多元化发展,希望与中物联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蔡进在交流中肯定了中都物流近几年的飞速发展。从2008年开始,中都物流从无到有,扎实发展,在优秀的管理团队领导下,形成了创新发展的理念和模式,利用新技术,使企业实现标准化、数字化与智能化,为未来企业能够更好的发展夯实了基础,并提出中都物流在未来可以围绕提升企业管理、供应链创新、跨越企业边界,面向全国市场、产品与业务多元化和优化服务质量等方面继续探索。

最后,蔡进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为行业企业服务的协会,根据企业提出的需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帮助,期待未来中都物流会有更好的发展。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处随同考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