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第八届中国医药冷链峰会

发布时间:2019-08-24 12:53:10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19年8月21,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江苏省医药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医药冷链峰会在南京举办。300余家企业、800余位嘉宾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上海康展物流有限公司、国药(上海)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力统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冷王、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华欣物流、上汽跃进等企业的的大力支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活动并讲话。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械经营监管处、南京市投资促进局、江苏省医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崔忠付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国医药冷链产业在政策的推动下日趋规范,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安全得到了政府、企业以及大众的多方重视,医药冷链产品流通格局基本形成,第三方物流加速发展,医药冷链基础设施设备数量持续增长。不过他也指出,中国冷链产业依旧面临物流成本高、标准化程度不高、全流程追溯体系尚未健全、社会诚信体系不完善、专业人才缺乏等问题。他指出,医药冷链市场将持续增长,温控市场不可小觑,供应链以两端为基础双向延展,全链条监管、追溯,对质量提出更高要求,供应链资源整合、协同发展至关重要,技术将持续赋能医药冷链物流,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来自赛诺菲、正大天晴、国药、上药、华润、九州通等企业的40余位行业大咖围绕“我国医药冷链产业现状分析”、“医药温控领域发展趋势预判”、“医药冷链风险管控技术对医药生物制品安全保障作用”、“互联网+、智慧物流如何帮助医药终端降本增效”等多个话题进行多维度分享、互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