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出席“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15:06:06 中物联研究室

8月25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克华、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副司长张江波、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副市长克莉斯塔•亚当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国内外政府高官、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贺登才以“打造高品质园区,适应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会议致辞。他就新时代我国物流业发展的新定位、新任务做了简要介绍,提出了高品质物流园区的几点思考。本次活动是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