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出席“2019产业合作专题活动——走进新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15:12:50 中物联研究室

8月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产业合作专题活动——走进新疆”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赵青、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乌鲁木齐市市长牙生•司地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领导及企业代表,19个援疆省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领导以及疆内外270多家企业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就新时代我国物流业发展的基本定位、基本任务和基本态势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新疆物流业发展提出了思考和建议。贺登才与参会的物流企业代表一起,深入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进行了考察调研。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