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到宇培控股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30 15:58:04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8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前往宇培国际控股集团走访调研,宇培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士发接待。双方就冷链物流、物流地产与供应链创新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李士发介绍,中国物流资产是中国本土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开发商及运营商之一,在中国45座城市管理和运营着65个物流园区,物流资产组合超过6,200,000平方米,形成了一个覆盖中国主要物流枢纽城市的高效物流设施“地网”;同时,宇培积极打造领先的信息技术体系,实现“数字物流”、“智能物流”和“智慧供应链”,实现供应链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宇培信息技术“天网”,引领供应链向价值链高端迈进。

崔忠付指出,新的时期,我国冷链物流的主要问题已经从基础服务能力不足转向应对更高层次的市场挑战,需要国家有关部门、地方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共同努力解决。物流行业的本质是降本增效,在人工、土地等成本只会涨不会降的前提下,唯有新技术和新装备的应用,才能驱动冷链企业做大做强。自动分拣、智能仓储、无人机送货、新能源汽车、大数据补货、人工智能等,将在短时间内普及到冷链物流行业,这是企业今后必然的选择,企业在这方面要早做规划和投入。

 

随后崔忠付一行参观了宇培国际控股集团企业展厅,通过视频、沙盘模型、现场介绍深入了解宇培四大产业板块发展情况,对宇培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及宇培供应链管理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