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组织2019年第三次“三新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30 19:22:05 党委办公室

8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讲座。讲座由“学习强国”平台副主编张丛主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贺登才出席讲座。
张丛介绍,“学习强国”平台自建立之初,就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平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坚持“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四有”原则,成为中央各部委、中央企业、全国各省市以及全国广大党员、群众了解国家大事,学习丰富知识的首选媒介。张丛言简意赅地介绍了平台各板块的主要内容,以及使用平台的技术技巧,将平台各个板块丰富、翔实、精彩的图文全面系统地展现给大家。
何黎明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并由衷感谢张丛的讲演。他表示,“学习强国”平台的建设,融合了中华民族政治、文化、科技、教育等各方面的智慧结晶,为提高中国广大党员群众的综合素质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物流与采购领域行业组织,将充分利用和发挥“学习强国”的强大学习功能和作用,持续建设好学习型组织。同时希望可以将更专业、更全面的物流行业信息,通过“学习强国”这个宝贵的平台予以展示,为广大企业提供行业信息。
讲座由贺登才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与纪委班子、各部门、分支机构以及代管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