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蔡进出席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2019秋季会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14:59:19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9月10-1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主办、苏宁易购集团承办的“《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编制启动会暨公共采购分会2019秋季会长联席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苏宁易购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主持。

针对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2019年下半年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蔡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国有企业采购规范》等标准编制要有适应性;二是《公共采购年度发展报告》要有权威性;四是“职业采购官制度”等课题研究要有前瞻性;五是“公共采购指数”研发要有针对性;六是论坛、年会等活动要有引领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