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09:52:21 国际合作部

2019年9月10日至1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会长何黎明赴肯尼亚蒙巴萨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及理事会。

9月10日,IFPSM全球主席何黎明主持了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董事会讨论了IFPSM下届主席和财务长人选。会议通过了上次会议纪要并更新进展情况;重点讨论了国际采购联盟战略、当前财务状况、会员招募情况、会费结构调整情况;报告了国际采购联盟秘书处从英国迁往芬兰情况、国际认证标准情况、欧洲采购管理学院合作情况;更新了国际采购联盟期刊工作及2019世界峰会筹备工作;并决定2020年世界峰会将在印度尼西亚举办。

9月11日召开理事会,IFPSM全球主席何黎明做了2019年IFPSM回顾与发展报告;财务官Marina Lindic汇报了财务情况;欧洲区副主席Jose Francisco,亚太区代表,非洲区副主席Chris Oanda分别做了欧洲区、亚太区和非洲区的报告;秘书长Markku Henttinen做了会员发展报告。理事会成员还就“如何培养青年人才”、“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协会最佳实践案例”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