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工会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09:27:17 党委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工会委员会在京召开了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余平同志总结了中物联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经41名职工代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以余平同志为工会主席、贺慧同志为工会副主席、马增荣、陈铮、胡大剑、秦玉鸣、晏庆华等7名委员组成的中物联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李威、何剑锐、李震等3名委员组成的中物联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何黎明同志对前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寄予了希望,提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继续组织和教育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好主人翁作用,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带领职工参与中物联建设和管理事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中物联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贺慧主持。中物联各部门、分支机构和实体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