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长会见安吉物流王泽民总经理一行

发布时间:2019-09-25 10:26:53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9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会见了中物联副会长单位、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会长单位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泽民一行。

王泽民与何黎明交流了目前我国汽车产业和市场发展变化情况和趋势,以及安吉物流在发展和开拓市场方面的战略和思考,期待今后能够继续得到协会的更多的指导与支持。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对王泽民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过去十几年时间安吉物流在引领汽车物流发展、开拓更广阔物流市场取得的辉煌成绩和行业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中物联始终坚持为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工作宗旨,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与安吉物流紧密携手,在物流技术、市场以及供应链服务方面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共同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物流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