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3:18:26 党委办公室

9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中物联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任豪祥、蔡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

何黎明表示,根据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在行业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在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行业协会组的指导下,中物联系统在为期3个月的主题教育中,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取得了较好地成效。9月5日,国资委党委召开行业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上中物联作为直管协会代表,重点介绍了本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典型做法,受到了国资委领导和兄弟单位的肯定和认可。

何黎明指出,总体而言,中物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实现了中央要求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提高了科学理论水平。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做好了“结合文章”“转化工作”。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提升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何黎明强调,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第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履职担责;第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第三,要始终紧扣中心工作,始终强化队伍建设;第四,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中物联系统改革创新、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

会上,对中物联系统的国资委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木材节约发展中心进行了授牌。

中物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代管协会和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中物联部门、分支机构和实体单位支部书记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