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明一行

发布时间:2019-09-25 14:22:41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9月2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明一行。

严明向何黎明介绍了中国邮政集团应对市场变化所做的一系列改革举措,以及中国邮政集团在开拓物流市场方面的战略决策,希望能利用协会平台加深与行业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期待今后能继续得到协会的指导与帮助。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对严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自中物联成立以来,中国邮政集团与中物联的合作历程,对中国邮政集团在深耕农村市场、开拓综合物流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公司近段时间的改革和开放举措表示赞赏。何黎明表示,中物联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邮政集团在物流业务方面的发展,并在市场开拓、业务对接等方面给企业做好服务,支持中国的物流企业做大做强,共同为实现“物流强国”的目标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