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大宗商品 > 正文

中物联召开供应链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9 16:47:34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109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供应链推进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蔡进召集成员单位召开中物联供应链工作协调会议。协调小组副组长胡大剑以及成员单位标准部、评估办、研究室、培训部、信息中心、采购委、公共采购分会、公路货运分会、汽车物流分会、物流装备委、托盘委、服装物流分会、金融委、医药物流分会、冷链委、危化品物流分会、大宗商品委、物联网委、智慧物流分会、

供应链研究院、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近期在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交流了行业趋势和企业在供应链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中物联进一步积极推进供应链工作的建议。会议重点讨论了中物联《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的应用和推广,以及供应链发展指数研究的相关工作。

蔡进表示,各成员单位推进行业与企业向供应链转型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充分发挥了行业组织作用,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联合会内部供应链协同的工作模式逐渐完善,供应链工作抓手逐渐丰富。蔡进对供应链标准推广与应用、供应链指数研究与统计体系建设、供应链人才教育与培训等方面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