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5 13:29:18 办公室

10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天津市召开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了座谈会。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崔忠付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北京、新疆、山东、浙江、河南、陕西、黑龙江、湖北、福建、云南、广西、海南等13家省市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围绕行业协会发展、组织改革创新、服务模式创新、工作开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分别就分支机构管理情况和物流劳模评选表彰进展情况、物流“1+X”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物流行业政策研究工作等专题进行发言,系统介绍了中物联重点工作的部署与安排。

最后,何黎明进行总结讲话,对各地方物流行业协会多年来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地方物流行业协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地方物流行业协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按照协会章程依法治理与党的领导高度融合,引领物流行业、企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二是要与时俱进,创新服务领域与功能。十九大提出高质量发展,物流业也要转型升级、转换增长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行业服务也要与时俱进、进一步创新。三是要提升协会秘书处服务能力,加强队伍建设。要培养好接班人,协同协作,主动担当,规范发展。他强调,各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这些年做了大量的工作,很好地发挥了桥梁与纽带作用。希望各地方物流行业协会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秉承协会的服务宗旨,更好地开展服务和工作,推动行业和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