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2019第二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1 10:30:22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10月17-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第二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来自物流包装生产、租赁、技术企业,电子产品企业,汽车生产及汽车零部件物流企业,托盘生产、租赁企业,仓储、运输、冷链、快递快运、综合型物流企业等近300名国内外代表参加。

 

蔡进在致辞中指出,我国包装行业社会需求和发展潜力巨大,各行各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包装,物流领域的需求尤为迫切,要求也更高。伴随国民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生产组织方式向供应链变革,加之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传感器、3D打印等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和广泛应用,为物流包装行业的发展赋予了新的动能,提供了新的机遇和重要支撑。蔡会长指出,标准化、智能化、绿色化、协同化和共享化是物流包装的发展方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托盘专业委员会,致力于为物流包装行业全面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共同推进中国乃至全球物流包装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特别鸣谢本次会议得到了日本包装技术协会、日本物流技术协会、日本MH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托盘专业委员会、服装物流分会等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中久物流、京东物流、宁波喜悦、秉信包装、良才科技、苏宁物流等有关企业的支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