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中机电协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8 16:18:01 党委办公室

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到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

中机电协党支部书记、会长张祚岭主持会议,热烈欢迎调研组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张祚岭对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汇报,介绍了支部的情况,以及2018年以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围绕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政治保障,行业引领”三个覆盖,特别是汇报党支部结合中物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的一系列教育活动情况。

张祚岭在汇报协会党建工作的同时,汇报了协会的业务开展情况。近两年来通过协会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业务开拓中,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开展工作中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我们一定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东风,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争取把协会建设成为政治过硬,管理过硬,业务过硬的社团组织。

最后余平代表调研组讲话,首先肯定了中机电协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开展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分析与指导,要求协会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继续积极发挥协会本身特色优势,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凝聚更大的力量,希望通过党建工作的不断推动,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提升针对性、专业性,做到精、细、专,促进协会更好的服务与发展。

中机电协党支部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