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财社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2 08:45:06 党委办公室

10月31日,中财社全体党员在总部基地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财社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书记以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参加此次会议的党员共有51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刚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王波同志作的第三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十五个方面回顾了党委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继续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中财社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三是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强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中财社事业改革发展。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3名。经中共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第四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选举王波同志为党委书记,邢有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最后,余平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社第三届党委所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依据,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切实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党委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纪委也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的责任,将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化解改革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切实增强全体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在实现出版社发展的同时,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加强对于出版物的宣传与舆论导向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确保出版物质量的提升,处理好出版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五是努力提高出版社全体职工的能力素质,不断增强出版社的市场竞争力,确保出版社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