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 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09:26:40 国际合作部

2019年11月7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会长何黎明赴印尼雅加达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会议通过了上次会议的纪要及执行情况。会议报告了国际采购联盟2019年世界峰会的情况及2020年世界峰会的筹备工作;讨论了行业道德标准及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奖项,报告了会员的招募情况、国际认证标准的情况;各成员分别更新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并决定下一次亚太区会议将在2020年3月中国海口举办。会议还就增强协会竞争力、保持财务的可持续增长、招募新会员、培养年轻一代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中国财富出版社社长王波在会上就现代供应链研究及应用期刊进行了推介和宣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