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20 14:48:57 办公室

11月1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作指导性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9年第9号文件正式批复,成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分会秘书处设在中国国际海运网。
2019年第9号文件正式批复,成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分会秘书处设在中国国际海运网。
会上宣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章程和规则,选举通过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人员:
会长及单位:
康树春 中国国际海运网
副会长及单位:
李  玲 中国国际海运网 顾问
毕广军 上海东菱国际货物代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吕翠峰 上海盈思佳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乐振天 宁波天时利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谢赞晓 广州建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陈翔 上海天骏航运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勇 恒成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艳军 深圳市迅航星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何朱安 环集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提名张琳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秘书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主要职责工作:
1.建立中国国际货代信用认证体系,完善从业规范,提供系列信用保障服务
2.充分发挥中国国际货代服务作用,开发务实项目,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3.打造国际货代WIFFA在线合作平台,为中国货代与中国货代交易、中国货代与全球货代交易提供数据通道
4.每年举办中国国际货代年会和国际货代展会(简称WIFFAC两会),为中国货代探索模式、拓展业务、增进合作搭建平台
5.针对货代行业新模式、新技能、新政策等提供培训服务
6.每年通过平台数据分析和实地调研,委托行业专家,发布中国国际货代年度报告
7.向相关党政机关备案,在各口岸城市或地区展开货代“党建”活动,让中国货代“党建”在全国各地活跃展开,并为WIFFA各口岸货代提供科学发展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