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调研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0 19:56:45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11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长安民生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井岗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参加交流的还有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赵方宽、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吉林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延春。
何黎明一行参观了长安民生智慧物流实验室、数据管理平台、体系屋和党建文化阵地,并与长安民生物流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何黎明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走访,感受到长安民生物流是一家具备企业文化、拥有市场开拓能力与精益管理水平的创新型物流公司,公司上下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对长安民生物流能将新技术、新管理、新理念、新模式运用到企业发展中表示高度赞许。
最后,何黎明对长安民生物流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发挥好技术创新开拓者作用,把握当下大好时机,在区块链领域有更大突破,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汽车物流及供应链领域的创新应用,促进汽车物流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二是发挥合作共赢牵头者作用,共赢发展,做好表率,带动汽车物流行业上新台阶;三是发挥汽车物流引领者作用,鼓励长安民生物流发挥重庆内陆开放高地优势,结合中国特色,推进物流行业大纵深研究,努力成为供应链创新的引领者,在中国汽车物流行业发挥积极作用。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处随同调研。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