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2019年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6:04:23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11月19-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的“201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国家信息中心、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重庆市交通局、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现代服务业局、重庆江津综保区管委会、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口岸和物流局等政府部门及来自全国400多家汽车生产企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物流企业、物流装备技术企业、高等院校、相关行业协会等单位1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协办,上汽安吉物流、长久物流、风神物流、中都物流、华通物流、百川物流、能运物流、集保中国、牛卡福、比亚迪叉车、西安陆港集团、福田戴姆勒、兆驰供应链、运车管家、中世国际、重庆中集汽车物流、裕络物流、喜悦智行科技、联友科技、上汽依维柯红岩、杭叉、苏州优乐赛、柯尼科、首亚智能技术、林德叉车、厦门懿力、长久专用车、中交兴路、重庆祥运物流、上海德真瑞供应链、中包物联、深圳怡丰机器人等企业为本次会议提供赞助支持,感谢以上单位对本次会议召开做出的贡献!

大会在行业领导,专家以及各位参会代表通力支持与配合下结束,感谢大家对汽车物流行业工作的支持。汽车行业正面临近十几年来最大的考验,对于汽车物流行业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提升服务锻造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内功降本增效,都是汽车物流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分会将一如既往,与行业企业一起,共同为汽车物流行业的发展努力,为汽车物流行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奋斗。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