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19-12-01 14:55:23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11月28-2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厦门自贸区和厦门市商务局主办,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成果展示”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活动。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在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郑书伟陪同下于29日参观展示,与成都市、张家港市、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展示的试点成果表示肯定。中央财办、工信部、人民银行等部委代表及各地方政府代表、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代表等均观看展示。共计4000余名专业观众在两天展示期内观看展示。
本次参展的4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31家试点企业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展示内容及形式,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布展,安排供应链部门负责人及一线员工提供专业讲解,通过全息投影、VR、模拟沙盘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各自供应链亮点与试点成效。
本次成果展示形式新、效果好,立体直观地展现了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开展一年以来的突出成绩,推广了供应链先进模式与技术应用,加深了社会各界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重要意义的理解,为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与企业提供了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了试点范围内外的合作与交流,获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展示同期,商务部召开“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推进会”,蔡进、王炳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王炳南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推进的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肯定了试点工作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试点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阐述了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抓实试点工作、加大创新力度、强化示范引领、加强协同联动和强化风险防范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