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三新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7 13:03:46 党委办公室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开展三新学习暨中心组学习,邀请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当代世界社会主义教研室副主任刘晨光博士进行了专题宣讲与辅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余平同志主持学习讲座。

刘晨光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然后从重大意义、历史根基、显著优势、最大优势、完善发展、领导落实等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历史逻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与最大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13个“坚持和完善”,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等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要内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高度评价了刘晨光的精彩宣讲与辅导,认为宣讲详细全面、系统深入、重点突出,具有深刻、独到思考,对刘晨光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下一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各代管协会和事业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分支机构等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百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