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大连市航运和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贺楠

发布时间:2019-12-17 10:11:46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12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大连市航运和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贺楠一行。

贺楠向何黎明介绍了大连市航运和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于2018年挂牌成立,由大连市交通局、市港口与口岸局、市海洋与渔业局所属13家事业单位组成,承担为国际航运中心和物流中心建设提供服务、保障、支撑相关职能,主要包括公路港口建设、维护、管理,公路、水路运输服务保障,船舶检验等。贺楠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对大连市物流发展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冷链物流、国际航运物流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何黎明对贺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物流领域的相关工作。他表示,大连市区位优势明显,港口资源丰富,近年来以大连港为依托,大力发展国际航运和临港物流业务,冷链物流产业集群发展势头明显,逐步成为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愿同大连市航运和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与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携手为促进我国物流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中物联冷链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大连市航运和物流发展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