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2019中国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30 16:57:43 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12月29日,以“数字引领、协同整合、降本增效、智见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微,清华大学教授、电子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柴跃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杨翠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等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企业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蔡进在讲话中指出,要以现代供应链为核心,以平台经济为基础,以电子商务等技术革新为手段,加快推进中国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他强调:大宗商品市场要通过资源整合、流程优化和组织协同,由大做强,实现跨越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