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8:04:19 办公室

1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大会。2019年度先进个人及各部门、分支机构和实体单位全体职工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任豪祥主持。

崔忠付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9年主要工作及2020年工作思路》主题报告(报告详细内容见:http://www.chinawuliu.com.cn/lhhkx/202001/06/346536.shtml)。

任豪祥主持总结大会。

蔡进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何黎明等会领导分别为接受表彰的55位先进工作者颁奖。

余平宣读体育益智竞赛获奖名单,并由工会领导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期间举行文艺汇演,中物联各部门推荐15个节目精彩呈现。

最后,何黎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大会展现了中物联职工的精神风貌,充满了正能量,这正是我们各方面工作的真实写照。他提出,希望中物联成为更多年轻人展示才能、实现价值、大有作为的平台。2020年行业面临的下行压力较大,希望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聚力前行,用实际工作为中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物流强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