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歌莉娅:驰援一线,歌莉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19:33:49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驰援一线 歌莉娅在行动

接到“医用防护服告急”的需求后......年初六,接到需求立即响应驰援,组织留厂/就近员工复工。年初七,迅速组织技术骨干研究熟悉工艺,安装调试设备。年初八,45位生产同事到岗,样衣开始量产。

全力以赴!备战衣!疫情形势严峻,前线需求紧迫,歌莉娅第一时间积极响应驰援号召,与所在辖区内的专业企业,一起携手,与时间与疫情赛跑,排除万难!提升产能!

歌莉娅携手驰援企业:广东康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经上级调研,确定具备生产灭菌型防护服的软硬件条件,面对全新的生产品类,歌莉娅的生产技术小能手们,努力研究,克服工艺难度,顺利突破工艺瓶颈,日产量一天天翻倍了!从最初的日产几十套,上升到数百套......2月8日,日产1000套!预计产量还将持续提升~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