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圆通向河北省政府、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4 19:38:34 圆通之家

2月12日、13日,圆通速递分别向河北省政府、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数十万件口罩、医用手套等在内的疫情救援物资,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这批物资由圆通国际韩国子公司从韩国首尔采购,通过航空运往国内之后,由圆通总部统筹,由圆通国内陆运网络开辟的驰援疫情防控绿色运输通道送达上述两省。圆通西北大区总经理章小平、河北省区总经理方松明作为公司代表,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往两省的受捐地。

“圆通发挥物流快递企业优势,充分利用覆盖全球的网络节点,采购专业医疗物资支援国内抗疫一线,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在两方的捐赠现场,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徐科华都对圆通在疫情防控期间体现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表示充分赞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