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湖北,路歌把最好的车队都给你!

发布时间:2020-02-17 17:35:48 路歌

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疫区捐资捐物。

危急关头,卡友挺身而出,驱车奔赴疫区,为湖北医院运送防疫物资。在这次卡友抗疫的大潮中,路歌诚信车队的司机没有被疫情压垮,600支诚信车队,6000余大小车辆,凝聚成一支专打硬仗、专啃硬骨头的铁军,打出了一场场支援疫区的闪电战!

一次报名  千人响应 少谁也不少我们

早在1月27日,大年初三,疫情刚露出爪牙。武汉物流协会、安庆经信局等多个货主找到诚信车队,希望诚信车队调配运力、协助运输抗疫物资,路歌工作人员当即开始组织抗疫运力。

原以为疫情势头凶猛,加上春节,报名的车辆不会很多,谁知道报名表发出不到两天,报名响应车辆已达1131辆,不仅有诚信车队的老面孔们,还有很多满腔热血的卡友。

就在当天,路歌常州龙城诚信车队的车辆带着10吨医疗物资,顾不得家里的热菜暖炕,顶着寒风,从常州奔向了紧邻湖北的安庆市。

交警开道  四进四出“疫”无反顾

1月31日,路歌宁波佩飞诚信车队受黄石市、广东、佛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指挥部委托,载着急需的医疗口罩药品,奔赴疫区武汉。

到了武汉的地界,说不害怕那是假的,毕竟离病毒那么近,但路歌诚信车队的职责就是准时送达,卡友们做好了防护,不停歇的驶近终点站。

就在此时,交警看到运输救灾物资的车辆停滞不前,立马为车辆在应急车道开路。卡友驾车、交警开道,奇特又温暖的场景确确实实发生在了抗疫期间。

此后、路歌宁波佩飞诚信车队愈战愈勇、“疫”无反顾,准确、及时完成了四次运输。

凌晨3点  披星戴月 冲向火神山

为了让百姓快点吃到新鲜蔬菜,他们甘愿蹲在路边随便吃口盒饭……

为了让医院早点收治患者,他们不顾一天的劳累,星夜出征,通宵达旦……

在火神山、雷神山、对口支援等国家项目上,也少不了路歌诚信车队和卡友的身影。

正在疫情肆虐之际,路歌廊坊驰源诚信车队的客户军辉集团找到吕队长,要运一批防火材料到火神山医院,1月29日凌晨3点,路歌驰源诚信车队吕队长顾不得夜深路遥,一脚油门,把防火涂料送完正在兴建的火神山医院。虽然危险重重、虽然运输结束后当即被隔离,但吕队长嘴上念叨的还是“职责所在,不辱使命”。

危难之下,这才是最靠谱的运力

危难之下,抗疫之中,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职责,军人要到前线,医护要在医院,我们做物流,就是要准时把东西送到需要的人手中,然后保护好自己,不要感染,这就是我们能做的。

与疫情一起爆发的还有路歌人的勇气和心态,我们把焦虑和不安化成动力。

对外,我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24小时在线。不断的协调运输资源、优化运输路线、与区域的疫情防控指挥部确认通行事宜,积极采购疫区物资,第一时间送往湖北。我们坚持优质服务,坚持疫情当先。

对内,我们继续健康生活、高效办公。每日定期消毒各办公场所、食堂等公共区域,采取严格测温,加强通风等一系列措施和防控手段。保证给全体员工一个放心、安全的办公环境。

每一次困难和危机,都是修炼内在的最好时机,而那些不能将我们打败的力量,只会让我们更强大。

货主主动上门、路歌诚信车队工作人员及时调车、广大队员和卡友响应积极,车队运输专业、前赴后继、每一趟货物都完好无损,使命必达。路歌要让全国货主看到,这才是诚信的运力;这才是专业的运力;这才是靠谱的运力!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有困难,我们一起抗,一起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这是深植于中华民族血脉的同胞情义,是为抗击疫情书写的人间温暖。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