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京东宣布四大供应链物流管理软件系统全部开放

发布时间:2020-02-19 16:56:25 三易生活

因疫情原因,京东此前面向平台25万商家推出包括费用减免、金融和物流支持、技术支持等在内的11项补贴措施,总价值达1亿元。随后,京东方面再向商家追加1亿元,对京东物流入仓商家进行重点补贴。此次的补贴措施共有物流费用减免、广告激励、流量支持、活动支持等4项,将为入仓商家带来大幅的优惠和便利。今日,京东物流宣布,将旗下的四大供应链物流管理软件系统全部开放,免费提供给广大小微企业使用,包括小微企业版WMS、小微企业版TMS、小微企业版OMS、小微企业版ERP。

京东宣布四大供应链物流管理软件系统全部开放

据了解,商家只需扫描二维码,根据需求填写申请表并完成提交,通过京东物流的在线审核后,即可免费使用。小微企业版WMS、小微企业版TMS、小微企业版OMS、小微企业版ERP系统四款产品集成了商品的入库、出库、在库、运输、分拣、路由、配送、采销、库存等全链条多个环节的数字化管理和信息采集等流程,可通过智能化手段帮助小微企业降低物流履约成本,提升履约服务质量与效率。

京东宣布四大供应链物流管理软件系统全部开放

此前,京东还对物流费用进行了补贴,京东物流新签约商家,库存周转天数小于90天即可免仓租费,优惠截至5月底;此前已签约商家中,大家电及小家电部分商家库存周转天数小于90天,即可免仓租费,优惠截至4月底。此外,新签商家还可以在5月底前享受TC转运费优惠。除了物流费用补贴,对新签约商家,京东方面进行一对一服务,实现48小时急速签约及系统配置。

京东宣布四大供应链物流管理软件系统全部开放

对于平台全体商家,京东健康将为商家员工提供免费医生问诊;京东数科已上线提供相关息费减免和延迟还款政策,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京东物流将为医疗健康、清洁日用等类目重点商家进行重点保障并提供专人专项服务。京东方面还称,“未来京东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积极履行企业和平台应尽的社会责任,尽全力帮助商家健康发展,尽全力联动上下游合作伙伴服务好消费者”。随着更多举措的落地,京东商家的运营状况也将得到有所改善。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