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推广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线上座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2-24 17:21:11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将现代供应链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国务院各部委纷纷出台各项政策进行全方位推动,也得到了产业各界的积极响应。2019年12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经研究决定,同意成立“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试点企业推广领导小组”,旨在更好更快地促进实体企业开展数字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产业链、供应链跨越式发展。

为了抗击疫情,加快恢复生产,按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要求,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拟于2月27日(星期四)下午召开“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推广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希望通过数字仓库企业试点的推广,促进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加快应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提升为实体经济服务的效率,更好地发挥数字仓储平台、数字运输平台、数字商务平台、数字金融平台的数字供应链全方位的服务价值。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会员单位及各相关单位共同参与本次座谈会讨论,探讨“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推广领导小组”的工作计划及实施步骤,以及筹备“物流枢纽城市数字供应链科技产业园建设可行性探讨”在线座谈会的建议。

▲ 时间:

2月27日(本周四)下午14:00-16:30

▲ 座谈会形式:

在线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或小程序)

▲ 主持人:

吕忠(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秘书长)

▲ 参加人员:

中物联领导及会员单位、生产制造、供应链、仓储、运输、贸易、电子商务、通信、科技、银行、保险、咨询研究机构、政府职能部门。

▲ 报名方式:

1. 点击“在线报名”,线上报名即可。

2. 报名截止时间:2月26日(本周三)下午18:00

▲ 主要话题:

1.介绍数字供应链体系建设规划及实施步骤

2.探讨数字供应链行业标准体系建设如何促进数字供应链平台建设

3.分享数字化仓库、电子仓单、电子商务平台、供应链金融的案例

4.研究物流枢纽城市数字供应链体系建设的案例

▲ 特别提示:

报名成功后,专委会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络,告知参加会议的具体方式,请保持手机畅通!

“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推广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线报名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