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2020年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复工达产营商环境调查

发布时间:2020-04-20 10:20:58 研究室

各会员单位:

2020年开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物流与供应链服务行业造成重大影响。为应对疫情挑战,国务院及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援企稳岗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已取得积极成效。在这些政策研究出台过程中,广大会员企业积极提供有关情况和政策诉求,我们归纳梳理后及时向政府反馈并得到采纳。

为尽快了解行业复工达产情况和政策实施效果,反映企业最新诉求,推动有关政策落地实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开展“2020年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复工达产营商环境调查”。我们将根据调查企业提供的情况撰写《调查报告》,分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国务院办公厅和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工信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有关部门以及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为政府深化落实相关政策提供决策参考,并向提供调查问卷的企业反馈。

本次调查限于我会(含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以企业法人单位为调查对象,集团型公司可选择总部填写或代表性下属法人单位填写(调查问卷附后)。本调查所有数据仅供撰写《调查报告》分析使用,不会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也不会披露被调查企业名单。

为此,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填写问卷,于2020年4月24日(周五)前提交我会研究室(问卷调查电子版可在中国物流与采购网下载)。

联系人:唐香香(18613860187)杨达卿(18801401616)周志成(13661368763)   

电  话:010—83775692/93/90  

传  真:010—83775691

E-mail:yanjiushibj@vip.163.com

二○二○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2020物流行业营商环境调查问卷.doc

        2020中物联营商环境调查函.pdf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