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首届)中国数字物流云展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1 14:47:50 网络事业部

关于举办“2020(首届)中国数字物流云展会”的通知

物联网字[2020] 35号

各有关单位:

2020年3月中央提出“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新要求,保障各类经贸活动正常开展。积极打造线上展会新平台,推进展会业态创新,积极引导、动员和扶持企业举办线上展会,充分运用5G、VR/AR、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举办“云展览”,开展“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提升展示、宣传、洽谈等效果。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也明确指出:集聚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服务商,培育推广一批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的数字化平台、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助力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实现快速安全复工复产和转型成长。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央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有关文件精神,数字化赋能物流企业应对疫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举办“2020(首届) 中国数字物流云展会”。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智能网

二、展期及地址

展期:2020年6月18-24日

地址:http://www.chinawuliu.com.cn

三、展览内容

2020(首届)中国数字物流云展会以“数字化赋能物流业”为主题,主要展览内容如下:

1.数字化供应链平台

2.数字化网络货运平台

3.数字化物流服务平台

4.数字化物流企业

5.智能商用车

6.智能物流设备与仓储自动化

7.机器人及AI技术智能装备

8.商用车后市场服务平台

9.人工智能及机器视觉

10.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

11.数字化平台线上对接活动

12.其他数字化物流装备

四、展览方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联合智能网采用先进技术打造线上云展会-为参展商、投资商与展会观众之间筑建持续畅通的信息桥梁,助力中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展览将为企业提供在线展厅,展厅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为企业及产品提供展形象展示,并提供实时互动功能,线上解答客户疑问。展览可以通过PC端、微信等移动端观看。

展会同期采用直播的形式召开开幕式及多场主题日活动。同时,我会将邀请多家行业知名媒体对云展会进行跟踪报道。

五、参观代表

生产制造及商贸流通企业物流与供应链负责人、物流企业负责人,产业互联网平台和物流平台企业管理者、数字物流技术企业负责人、智能物流装备企业负责人、关注数字物流和智能物流专业投资机构负责人企业,行业协会、院校、咨询、培训机构及研究机构的专家,政府物流与供应链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

六、联系方式

请有意参观参展的企业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联系。

联系人:郑易非 

电话:010—83775698  15901277360

传真:010—83775697

E-mail:cflpwlb@cflp.org.cn、710471443@qq.com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0年5月8日

附件:1.关于举办“2020(首届)中国数字物流云展会”的通知.pdf

   2. “2020(首届)中国数字物流云展会”参展回执.docx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