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物流服务规范》(送审稿)行业标准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11:49:43 标准化工作部

QQ图片20200527113216

5月26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主持召开了《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物流服务规范》(项目编号:303-2019-007)行业标准审查会。审查组由来自行业协会、标准化组织、大专院校、企业的十一名专家组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审查组在听取了标准起草小组对标准编制情况的介绍后,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条审查,一致同意通过标准的审查。

《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物流服务规范》提出了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物流服务的基本要求,装载、仓储、运输与配送等要求,以及服务质量的主要评价指标,适用于管桩物流的服务与管理。标准的制定对于增强管桩物流服务的规范性和安全性、提高管桩物流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标准起草组将根据审查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标准送审稿中的有关内容做出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形成报批稿报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