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山西省发改委经贸处处长李艳萍

发布时间:2020-06-12 16:41:57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6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山西省发改委经贸处处长李艳萍一行,双方就冷链物流产业发展、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建设等话题展开交流。

51208_700x700

李艳萍简要介绍了山西省冷链物流及农产品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山西省依靠晋中国家农高区的六大基地,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推送冷链物流发展,打造优质农产品供应链。

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建设是补齐冷链物流设施短板,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推送绿色发展可持续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物联加大对山西省的支持力度,深化双方在学术研讨、平台搭建、招商引资、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崔忠付表示,山西省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物流便捷、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公共服务功能完善,具有建设冷链物流基地的天然优势。中物联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山西省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大力发挥行业协会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扩大项目合作,推动山西物流行业健康、规范、高效发展,为助力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