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吉林省政协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1:39 办公室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林省委员会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来感谢信,对我会以及参与“建设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及海洋经济合作示范区提案”(【2019】1419号)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

建设吉林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北振兴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高度重视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和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在提案办理过程中,中物联大宗分会和联合会有关部门在凝聚各方发展共识、反映行业建议诉求等方面,积极协助吉林省政协做好提案的研究、编制和办理等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年4月29日,国家发改委、自然资源部印发《关于建设吉林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复函》,标志着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获得国家批准建设。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提案工作报告中指出“建设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及海洋经济合作示范区等提案,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发展动能转换提供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吉林省政协感谢信_页面_1

吉林省政协感谢信_页面_2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