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一行赴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8 15:03:36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

微信图片_20200708160213

7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一行赴中物联副会长单位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中铁物资集团董事长王辉、总经理唐建勇等接待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8160144

何黎明高度称赞中铁物资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公司今年在疫情之下实现业绩逆势增长,尤其认同中铁物资集团以集采为抓手向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平台转型的发展理念与目标。何黎明认为,这符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中铁物资向供应链转型发展,不仅将全面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还将助力上级公司中国铁建的高质量发展。

何黎明指出,中铁物资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与中物联保持了密切联系和良好合作,积极参加中物联开展的各项活动,对中物联各方面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中物联作为行业组织的主要工作就是为企业、为会员服务,反映企业诉求,提出政策建议。中物联愿意继续发挥行业组织的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在集中采购、大宗商品供应链平台建设、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全面支持中铁物资集团,助力中铁物资集团“十四五”腾飞发展。

王辉介绍了中铁物资集团的发展历程、目前业务情况以及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思路,即以集采为根、创新为魂向全产业链进军,打造建筑行业智慧型供应链服务企业。王辉对长期以来中物联给予中铁物资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供应链发展方向上继续得到中物联的专业指导与支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兆军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