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会见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心一行

发布时间:2020-07-24 09:46:29 教育培训部

1

7月23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心一行。

2

任豪祥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与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行指委”)对王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随着信息技术发展和物流产业结构的调整,物流行业从传统物流发展到智慧物流,就业结构和人才需求发生的显著变化。他表示,近年来,中物联依托物流行指委,在推动物流专业建设、标准开发、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作为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在物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未来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跟行业专业发展需求,共同提升物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王心详细介绍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以文化引领、专业聚“交”为办学理念,在做“精”物流、做“优”汽车、做“大”路桥、做“强”航海、做“特”制造、做“实”轨道,实现专业的协同发展和整体提升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教育培训部、物流行指委秘书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