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自动挡重卡巅峰数据发布暨中国物流发展趋势“云巅”论坛

发布时间:2020-08-22 20:36:48 办公室

WechatIMG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821日,由福田戴姆勒汽车主办的自动挡重卡巅峰数据发布暨中国物流发展趋势“云巅”论坛在云南大理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从西安出发,历时29.45小时,驶行1812公里,欧曼自动挡重卡“云巅高速”征服之旅于21日凌晨在大理收官。此次挑战中,欧曼自动挡重卡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27.5L,比手动挡车型全程油耗降低11.9%,全程节省油费354元。此次征服之旅数据显示,自动挡重卡产品有利于降低油耗和改善排放,国六排放和燃料限值标准国家法规的实施会加速自动挡的普及,同时重卡市场动力升级迅速,大马力、大扭矩、高可靠性的趋势更有利于发挥自动挡优势。

崔忠付表示,随着物流向智能化、规模化、集约化方向发展,对重卡等运输装备的需求也逐渐升级,更高端、高效、安全、舒适的重卡产品越来越受到物流客户青睐。但在现阶段,运输业出现了卡车司机年龄断层,物流公司招人难等行业发展痛点。

崔忠付强调,欧曼通过此次征服之旅活动,以数据的形式清晰的呈现出了自动挡以技术优势为用户实现降本增效,其拥有的舒适驾驶体验和便捷操控,极大吸引了年轻卡友和女驾驶员来加入卡车司机这一行列,一定程度上能缓解司机短缺的状况,改善司机的工作环境和安全条件,促进物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