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20全球汽车物流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4 10:06:25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image001

主办方

image002

联 合 主 办

image003

承  办  方

image004

新经济浪潮下

全球汽车市场呈现哪些

变化与趋势

新国际局势下

汽车物流供应链将如何

重塑与调整

新市场形势下

中国汽车物流国际化发展面临哪些

机遇与挑战

疫情常态化下

汽车物流企业应该做出哪些

创新与改变

915我们相约西安

聚焦国际市场,共创行业未来

Cross Road

Expansion or Concentration

汽车物流交叉口

持续扩张 or 聚焦当下

2020年国内唯一权威的线下国际汽车物流交流论坛,将邀请汽车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参与,共同交流全球零部件、整车与售后服务备件的物流发展趋势。大会将全方位分析全球经济形势,洞察未来全球汽车市场潜力,探讨我国汽车进出口市场情况,推动全球汽车物流相关企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

Topics

会议议题

全球与中国经济形势分析

中国汽车市场分析与预测

中国汽车进出口市场情况与政策

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汽车发展现状及外贸政策

走出国门——车企海外发展策略与物流需求

中国汽车物流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国际制造中心从中国到东南亚

全球化物流服务布局与战略——建立全球汽车供应链网络

疫情冲击下,全球汽车供应链的变化与趋势初探

新能源汽车物流服务新需求

中欧班列发展与汽车物流运输 

德国汽车物流的发展与在华业务情况

新技术装备在汽车国际物流中的应用

......More

Highlights

精彩看点

全体大会

政策解读与市场分析在当今世界复杂深刻的变化下,汽车工业与汽车物流发展面临严峻挑战。会上特邀行业资深专家对全球经济形势与汽车市场情况进行全方位分析与预测,为汽车企业全球布局指明方向。

image005

一带一路

沿”一带一路“ 驶向未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推进,带来的不仅是整个国家全局性的经济发展思路,同时也为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机。如何紧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机遇,提前谋划布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重要战略性议题。会议将邀请行业专家围绕我国汽车进出口车市场与政策情况进行分析与展望,同时将邀请国际知名汽车与零部件生产企业同大家分享“一带一路”下汽车物流行业发展新机遇。

全 球 化

迈出国门 服务全球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主机厂、零部件供应商与汽车物流企业对”走出国门“有了新思考,何时“走”?如何“走”?“走”向何地?汽车物流服务如何配套?都是新时期汽车物流人思考的热点话题。会议特邀国内领先汽车品牌及零部件品牌上台分享他们对于拓展海外业务与海外建厂的难点与策略,以及对建立全球供应链网络的看法和布局。

中德汽车物流论坛

会议与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合作,首次设立中德汽车物流交流专场,特邀中德汽车与零部件企业高管共聚一堂,畅谈中德汽车供应链的发展与趋势、物流新技术在汽车企业中的应用探索、汽车物流产业的中德标准、跨境铁路为汽车进出口创造的机会与便利等话题。

Guests

与会嘉宾

会议将汇聚国内相关部委的专家,主机企业和各级供应商的高管,以及各类物流企业和物流装备的管理部门人员,进行分享、交流和讨论。

Benefits

会议收获

◆  聆听来自行业专家、OEM、零部件供应商、以及物流服务商的演讲;

◆  亲自提问并参加讨论;

◆  与各领域高管构建关系网;

◆  建立业务联系并开展商机;

◆  会议结束后下载大会嘉宾的发言内容。

image007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璐、冯拓、恩腾飞、王萌

电   话:18518669251、9262、9269、9252

邮   件:qichewuliu@auto56.org西安是陕西省省会,北邻渭河和黄土高原,南邻秦岭。西安历史悠久,与雅典、罗马、开罗并称世界四大文明古都,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朝代最多、时间最长、建都最早、影响力最大的都城,有着天然历史博物馆的美誉,曾于2011年成功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本次大会将会议地点选在文明古都西安,不仅因为西安是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丝绸之路的起点,更是因为西安是中欧班列的重要节点与汽车进出口的重要口岸。让我们一起相聚西安,畅谈全球汽车物流热点话题。

image009

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由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投资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2009年6月成立以来,已经形成临港产业为核心的港口建设与运营、国际物流、临港贸易、投资与金融服务、生产生活配套服务等五大产业板块,发展成为中国内陆唯一具有国际国内双代码的港口运营综合服务商,其运营的中欧班列(长安号)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了整车专列、日通专列、DHL快线、集拼集运专列等特色服务产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了国际物流大通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