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蔡进出席2020厦门供应链创新人才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07 15:28:58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

9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2020厦门供应链创新人才发展论坛并发表演讲。本次论坛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厦门市物流协会和中国(厦门)供应链科创中心在厦门共同举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大剑、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代斌、象屿集团副总裁林俊杰、厦门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倪永壮、副会长王惠军等领导和专家参加论坛活动。

蔡进在主题演讲中,围绕全球疫情冲击的大背景,结合世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我国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发展现状提出八条意见。蔡进强调,面对疫情冲击,我们要提高风险应对能力,加强供应链组织协同能力与产业服务能力。要通过供应链打通产业链、创造价值链,加快供应链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进程。同时,要重视供应链人才培养,要努力打造具备创新供应链思维、持续发展和风险应对能力的供应链体系。

论坛活动上,在中物联、厦门自贸委等单位领导的见证下,中国(厦门)供应链科创中心和厦门市物流协会共同为“供应链创新人才服务中心”揭牌,并举行了“象屿股份第一期供应链管理人才班”的开班仪式。

随后,参会代表一行还参观了自贸区大数据展示中心和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象屿。

本次论坛活动吸引了来自海峡西岸厦漳泉的生产制造、商贸、物流、供应链企业,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100多名代表参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