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物联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工作启动大会在云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9 22:27:44 物流企业评估办公室

46FCEFCC-89F5-4626-A669-C689B9F4D291

9月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供应链服务企业标准宣贯暨评估工作启动大会”在昆明宝象物流中心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会议并做启动工作报告,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翌出席会议并致辞。

311A31CD-5240-47A2-9107-02814695AFAA

崔忠付在讲话中提到,本次“启动大会”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大力宣贯《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T/CFLP0020-2019团体标准的基础上召开的,也是在积极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指导意见》指引下举办的一次有影响力的宣贯活动。《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供应链领域内提出的首个团体标准,这项标准的出台得到了商务部等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一步中物联将按照标准相关细则,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展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并按照国务院指导意见要求,尽快培育出100家左右的全球供应链领先企业,保障供应链产业链稳定,推动重点产业的供应链竞争力进入世界前列。

启动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研究院王书成、云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张字惠、宝象物流董事长杨再锋等分别代表标准起草单位、行业协会、供应链服务企业申报单位做了专题发言。云南本地的宝象物流、建投物流、能投物流、云天化联合商务、农垦电子商务等十几家大型物流、电商等供应链服务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