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供应链服务企业A级评估首家企业在云南通过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20-09-22 20:55:58 评估办

9月19日,随着评审组负责人的话语刚落,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昆明钢铁集团所属的宝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成为首家通过了《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T/CFLP -0020-2019)团体标准现场评估的生产制造型供应链服务企业。

《供应链服务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T/CFLP -0020-2019)团体标准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起,国内众多大型企业、高校、院所共同参与制定的中国现代供应链领域首个团体标准,也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指导意见》的重要成果。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组织开展的评估工作,是在继9月18日在昆明召开“供应链服务企业标准宣贯暨评估工作启动大会”后,开展的首次评估,他预示着“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工作的大幕在行业终于正式拉开。

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了评估会议并讲话,他说:“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这也是中物联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创新性的工作,一是参评企业要仔细梳理供应链服务链上各项业务,统计数据要准确详实。二是评审组要严格依据标准,把好关,并通过现场评审总结好供应链评估工作的要点精髓。三是要做好标准的宣传推广,将评估工作尽快的向全国范围推广,培育并挖掘出一批具备现代供应链服务理念的优秀企业,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2

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中物联供应链研究院、云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负责人及审核人员参加了现场评审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