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9:23:36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9月2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理事会候选成员参加会议。

2020年2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式批复,成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在经过数月的筹备后,分会于今日正式成立。会上宣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工作规则,筹备工作及未来工作计划,选举通过理事人选、常务理事人选、副会长人选、轮值会长人选、并提名秦玉鸣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秘书长。 

67304_700x700

崔忠付在讲话中指出了目前医疗器械供应链行业面临的“小、散、乱”的局面,并针对目前的情况提出了几点对分会工作的要求,希望分会能够引领行业发展,推动行业自律,大力发展会员,加强基础工作,增强队伍建设,反映企业诉求,填补国内医疗器械行业流通协会领域的空白,引领中国的医疗器械供应链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1

崔忠付为轮值会长颁发会员证书

2

崔忠付先生向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药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当值会长任刚交付当值会长奖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