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物联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6 19:28:26 评估办

图片1

2020年9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期间,第一批申报5A级供应链服务企业的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会议。

2

会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云南宝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进行汇报,各位评审委员通过听取企业相关人员的介绍,对企业规模、服务能力等达标情况进行了提问;中物联评估办主任杨国栋针对首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工作总体情况作了工作报告。会中,各位委员通过投票对企业进行了表决。委员们对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予以肯定。蔡进说当前来看,形成了供应链服务企业的新模式、新业态,培育出一批国际竞争力的物流供应链企业,具有一定示范性、引领性。崔忠付总结中提到首批4家供应链服务企业评估为下一步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过对评估工作数据分析统计、结合现场实践探索并完善更合理的标准体系。同时加大评估工作宣传的力度和评估结果的应用,让更多的企业加入到供应链服务企业的队伍中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