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国家能源集团非招标采购文件范本评审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14:21:51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9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非招标采购文件范本评审鉴定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公共采购分会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仝金正参加会议并讲话,来自采购行业内的二十二位权威专家、知名学者、央企代表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蔡进在讲话中指出,国家能源集团编写的这套非招标采购文件范本,作为国有企业采购业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企业和行业都很有价值。该范本共计375个,200余万字,涵盖工程、物资、服务三大类,覆盖火电、水电、新能源、煤炭、化工、运输等业务板块,对规范采购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公共采购分会一直把推动国有企业采购的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当做分会的职责使命。这两年先后发布的《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和《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正是为了进一步填补国企采购法规方面的空白,促进国企采购事业的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今天评审的这套采购文件,是进一步深化采购合规、流程规范的重要举措,也是采购走向数据化、智慧化的基础性工程,将为企业的采购管理提升和智慧供应链的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及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