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北京物资学院建校四十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7:32:34 研究室

10月18日,北京物资学院举行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致辞。原物资部、内贸部副部长、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陆江,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武保忠,原国内贸易局副局长、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丁俊发等老领导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党委副书记余平等同志参加了大会。来自教育部、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教委等嘉宾和代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校、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校长,以及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校友、在校师生等1200余人参加了纪念大会。

何黎明以“继往开来新格局 砥砺奋进育新人”为题作了大会致辞。他表达了对物院建校四十周年的热烈祝贺,高度赞扬了物院办学以来的成就,回顾了北京物资学院与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在共同推动“物流”概念国内引进和知识传播过程中建立的深厚友谊。他指出,新时代新格局下产业竞争,人才依然是制胜关键。北京物资学院要继续坚持“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夯实各方面基础、突出产学研优势,培养高素质人才,争做世界一流的物流与流通大学。他对学校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以流通和物流特色为支点,引领学术科研前沿;二是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支点,打造人才培育高地;三是以产学研一体化为支点,建设产教融合基地;四是以重大政策建议为支点,搭建特色新型智库;五是以国际学术交流为支点,打造国际合作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019173956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