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NTT DATA(中国)副总裁孟凯一行

发布时间:2020-10-20 09:19:49 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

1

10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见了NTT DATA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第一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孟凯一行。

孟凯介绍到,NTT DATA(中国)非常注重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创新,特别在区块链与产业融合创新上具有较强解决方案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区块链基础服务平台。NTT DATA(中国)前期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合作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未来希望进一步强化与区块链应用分会的合作,同时将展开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物流、采购、供应链以及大宗商品市场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蔡进对孟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NTT DATA(中国)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主要情况,期待未来双方在前期与区块链应用分会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区块链等新技术帮助传统采购、供应链、物流、大宗商品等领域实现转型升级。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及NTT DATA (中国)第一解决方案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